下辈子希望是小鸟

了解👌

山茶籽能单一生但ZR必须结婚:

求扩!

Zack生日搞事小组:

Zack生日集体产粮活动即将开始,求扩!
活动时间:7.24——7.31
参与方式:活动期间在LOFTER上产出有关Zack(Isaac·Forster)的同人作品(不限CP,只要是Zack相关即可),不局限于文章(绘画,视频,长评等等都可)。最后在官方“杀戮的天使”等后面添上标签“Zack生日快乐”即可算作参与。
要求:Zack相关,CP不限,文体不限,种类不限。不得抄袭借鉴,不得私自转载套用,不得含有过于敏感话题,不得故意抹黑原作及原作其他角色。每人只可参与一次。
以上不良情况一经发现,一把漂亮的大镰刀会立马寄到家。
奖品:一等奖(1名)——官方正版小说一套
二等奖(2名)——B站月度大会员
三等奖(10名)——杀戮天使周边钥匙扣一个(Ray or Zack随机)
评奖规则:一,二等奖以总热度排名一二三名为准,三等奖按照抽奖的方式进行。

策划:山茶籽 @山茶籽能单一生但ZR必须结婚 ,帽子 @神说要有光 ,智爷 @羁绊小智忍蛙 ,清清 @沈文清清
文案:山茶籽 @山茶籽能单一生但ZR必须结婚
宣图:帽子 @神说要有光
特别鸣谢: @草莓Vickydai@樱自曦@团叽酱@JIE、SHU
蠢鹅:萌兔醬(483543813),Dreaming(1670780384),冰ン清语鸣(279484187),byっ青绾青雉 病名は爱た(1012606911),一只裘克没人要(78359872)

(以上排名不分先后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Zack的生日——7月24日要来了,正巧杀天动漫版正在放送,便想着搞了这么一个活动鼓励大家产粮,也给杀天增加点播放量什么的。由于时间紧迫,如果活动中有什么小问题可以找活动号私聊,我们会努力解决的。

活动的目的并不在于奖品和热度,而是大家喜欢《杀戮天使》及其角色的那份心意。每个参与的人都有机会获得奖品,各位请行动起来吧!再说一遍:我们的活动是7月24日开始,7月24日开始,7月24日开始!

感谢以上所有参与了策划及众筹的小伙伴,因为有你们这个活动才有机会举办起来。希望各位努力产粮,祝《杀戮天使》越来越好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4 )

© 海狸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